81cr73svt3l-_sl1271_

過了一天還是想著悠久,來寫一下後感 (有點長慎點 –如果要為我對哥哥的愛定一個限期,我希望係一萬年
好感如下: 哥哥>>>>シュド>アタルヴァ=ロウ=クレイドル>>>(高牆)>>>>>>>>>>>>>>>>>ヤジュル

當初是對W女主+畫師所以好奇想玩,SF系列不是我的菜但看到是中村D(很喜歡之前的熱血異能部)還有大關配的哥哥所以有興趣就衝了首發,事實上沒令我失望就是了…故事方面….很多人看到機戰+文字AVG所以沒興趣或好奇AVG要怎樣做機戰…..其實是可以的,畢竟Scared Rider Xechs也是文字AVG,不過我喜歡這部比SRX多….(SRX完全是男向機戰)

整體玩下去還好的,劇情真的是普通機戰故事,如果不是對這類題材有興趣可能會偏悶,而且不喜歡狗血老梗的話也可以skip….玩完true end我覺得有種看到以前年代的動畫感覺…但說起出是哪部….攻略角色很杯具地一個都沒喜歡,五個攻略角+True end (柿原那個角色的路線還要很短),如果沒有true end整體評價沒這麼高…可能是角色感情不突出,所以玩完true end我覺得是最適合(問題解決+沒有跟攻略角一起)

美工和其他東西,w畫師方面看起來沒什麼問題除了某角的cg偏崩外其他都沒大問題,OP和ED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已經準備星期3去Itunes stores買歌,畫面也是很美的,系統不足是好感度只可以看option的logo顏色來分辨…以致沒攻略我刷了一個小時都未刷到要刷的路線出來(因為看不到好感不知道入了誰的路線),還有就是很不滿解說世界觀的兩章要看6次…雖然我很喜歡那段劇情但看6次有點吃不消…

==========================以下劇透======================

因為太複雜簡單一點,世界被污染,シュド因為想治好弟弟的病和一直在尋找一個人的アタルヴァ去找傳說中的古代人,最後找到了藍髮女主イヴ,最後老梗的敵人出現,危急關頭出現了一部機體,於是男主和イヴ一起坐上機體打倒敵人…故事繼續發展到真相….

真相是3000年前黃髮イヴ身處的國家一直被攻擊,國家的新計劃是把イヴ和ロウ還有一大堆市民留在一個地方,大家都不老不死會有自動復生,但因為有背叛者放了病毒進來,市民都吸入了病毒所以無法復生,市民死了,黃髮イヴ的哥哥和朋友都因為戰爭也死了,黃髮イヴ在危險前被送到安全的地方,醒來後發現所有人都死了只餘下自己和負責管理這個地方的AI クレイドル,應該跟自己在一起的ロウ不知所終,黃髮イヴ於是一個人默默地守著這個地方,用了很長時間來安葬死去的人,很多很多年後黃髮イヴ還是只餘下一人,而因為過了很多年黃髮イヴ的腦容量已經overload而且她希望忘掉一切和想死,她把這個心願告訴AI クレイドル,但クレイドル沒有達成她想死的願望,只是把她的腦記憶放在另一個容器(藍髮イヴ),之後藍髮イヴ醒來,忘了一切就跟クレイドル兩個人生活了3000年直到故事開頭……

シュド: 前世今生,跟黃髮イヴ約定要保護大家,死後AI被復活,實現了自己跟黃髮イヴ的承諾,故事比較完整,適合一周見玩 (現在想想看シュド線他們用的機體在樹下安息的畫面真好…特別是玩完true end後…)
アタルヴァ: 承載著松岡那隻的記憶,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找到要找到的人(黃髮イヴ),最後活出自我(別) BAD ED那個太虐…成了代替品…

ヤジュル: 老實說事前攻略角中我對他最有興趣,但玩後不是很喜歡他…應該說是猛獸姬後我對輕易原諒背叛者的劇情非常NG,這角色是故事的背叛者,人民和黃髮女主的哥哥都是簡接因他而死,而ヤジュル本人背叛的原因太中二不能接受….故事後期講述黃髮イヴ內心不能原諒所以失控…藍髮イヴ要阻止失控,最後出現ギル哥哥的劍(ギル哥哥希望妹妹不要再失控和悲傷所以出現了他的劍)最終黃髮イヴ就這樣安息..….還有藍髮イヴ輕易就原諒ヤジュル我不想說話…. 另外ヤジュル的Bad ed也看得我目瞪口呆。

ロウ: 黃髮イヴ的青梅竹馬,被選中跟黃髮イヴ一起不老不死但因故分開了,多年來一直尋找著黃髮イヴ,後面跟黃髮イヴ一樣爆ram(別)所以才分開了記憶…ロウ主要是被騙來敵營…最後想通改邪歸正跟黃髮イヴ一起 (只有這角色是跟黃髮イヴ…也對ロウ3000年來都在尋找黃髮イヴ…沒理由喜歡藍髮イヴ)

クレイドル: 3000年來守護イヴ的AI…學會了不再一個人和寂寞…小隻版比較可愛…
True end: 最後五分鍾搞到我心絞痛(。 解釋了所有伏線,還有遊戲一直撿到的垃圾(沒錯有個執垃圾系統),聽完的話那些垃圾其實乘截了3000年前大家的思念,特別是エルゼ對イヴ的留言「雖然很殘酷,但我希望你可以活下去」,因為其他人都已經無法有活下去這個選項,所以希望イヴ可以承繼3000年前大家的思念(如果黃髮イヴ早點看到就好了)….但解決了Boss後イヴ坐的機體已經無法回去,但本來無法再動的機體又動了….黃髮イヴ看著機體發出來的光覺得很熟悉…沒錯就是由頭到尾都沒出現的ギル哥哥…(其他人的AI和回憶在其他路線會出現)…一直在5周目、3000年來多次保護自己的機體搭截了哥哥的AI,但因為當年沒時間所以哥哥的AI沒感情沒個性,但ティアブレイド本能上會保護イヴ和選擇保護イヴ的人…..我看完簡直心絞痛!!!!哥哥就這樣只送了妹妹回去!!!!自己在宇宙!!!!太傷心了!!!最後的讀白玩了兩次都哭了!!! 「雖然我們不是真正的兄妹,但感覺我真的多了一個妹妹,每次回到那個有你的家一直支撐著自己,因為我沒法救你的親人所以我無法給你幸福,但無論多久幾多年我都會一直守護你….」我玩到心塞到爆…真愛絕對是哥哥!!!!!最後結局留下了兩個イヴ,大家承繼著死去的意思..用自己的方式改善餘下的世界……這個承繼前人意志的結局真的很好…好到我忘了前5周目玩了的奇怪結局….另外我喜歡的一點是這結局兩個イヴ都留下了…
總結前5周目都是浮雲…True end補刀,期待fd給ギル哥哥返生(不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