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k9PwrjeAL._SX425_

怕自己之後懶所以補感想。首先說一下這部我是看到友人都在玩的好奇情況下去看了一下實況,覺得劇情好像不錯加上原來有森久保,在友人一再推介手殘黨也可以玩下我落坑了。雖然看完結局我覺得無比杯具但頭1-4章我也很喜歡! 劇透+感想下收

整部遊戲其實都在說同一個故事,不過在不同角色的視點下進行,因為時間點不一樣所以要玩完才能知道全部,另外因為劇情太緊湊,玩完一章很快便想知道下一章的故事於是便會不知不覺打完整篇,看了一下第1和2章各用了6~7小時,第3-5章大概是角色好用所以各用了5小時,終章要打4次但其實只玩了1小時(打4次最終章打到吐血),全通一共是31小時!!!不過沒刷LV和白金

不得不說是系統非常快適,手殘也可以玩,技能的什麼可以停下來再慢慢選,用道具和魔藥打BOSS也很有效和不難,不用特別刷LV和道具,只要走完整塊地圖就可以有足夠LV和道具打BOSS,就算不夠LV也可以去吃飯升級,我向來都不喜歡練功,這個系統實在太適合我….

故事方面其實我覺得最後還好,只是青蛙和妖精女王的CP杯具了。(特別是看完最終結局圖簡直是心絞痛,故事也太杯具但前面人物章我都很喜歡!!!演出和畫面方面雖然是2D但是好美! 順帶一提我玩的是中文版但翻譯不錯,友人說是以歌劇形成翻譯的,意外地適合…..另外因為是2D畫面所以是橫向地圖不會迷路我好開心 以下是各路線感想:

Cornelius篇:作為入門作而且是時間線最後的故事,一開始有很多看不懂的地方,所以很有動力玩下去!!玩完我只想知道古城夫婦的故事,故事是很想得到父愛的Gwendolyn可以為父親奧丁做任何事但大概像姐姐那樣戰死沙場也不會得到父親的關注,有天發現父親要處死私生女Velvet,看到父親的痛苦,就算是叛國也不想父親傷心所以救了異母姐姐Velvet,因為犯下叛國罪被奧丁下了沉睡的魔法,醒來會愛上第一個遇見的人..然後醒來發現得到自己的人是敵對的魔劍士Oswald,明明是敵對但自己卻對他愈來愈傾心,因為Oswald對自己很好而感到不知所措,明明父親只當自己是道具但Oswald對她很好,不但沒有當她是物件,而且Gwendolyn後來發現Oswald為她做了很多事(Oswald篇會再詳細點),最後不惜反抗父親也要跟Oswald一起!!就是這是魔法是幻覺也沒關係,最後結局古城夫婦的強烈閃光閃死了玩家。

另外玩完全篇事實上Gwendolyn只是中了睡眠魔法並沒有什麼愛上別人的魔法,那是真愛!!!另外Velvet篇也知道了最後奧丁對Gwendolyn姐妹也有父愛的….在Gwendolyn睡著時奧丁說好了不會再虧待Gwendolyn,臨死前也是由Gwendolyn的姐姐接走奧丁….

Gwendolyn篇: 因為我不小心del錯了王子篇感想我不想再打了我決定用一句總結王子篇的感想: 兔耳很可愛。王子篇故事很好也很完整,王子是多麼正直的好青年!!!!兔子形態也各種可愛,耳朵會動….驚嚇樣很可愛…但我玩到中間無比火大,王子的兔子形態太小,手殘如我怎樣也跳不到..整部遊戲只在王子篇卡關…

Mercedes篇: 妖精~~女王~~的故事,整篇最喜歡也很勵智的故事,個人ed最開心但玩完結局我要心絞痛了….Mercedes在母親死後接下女王的王座,在青蛙的幫助下擊退了堂兄拿回國家,由不知世事的少女成為一個出色的女王的故事(是說我實況就是看到這裡的一點點所以吸引我玩),妖精女王和青蛙王子的故事好老梗但好得我心….知道最後兩人都掛掉。(一個是看到對方死了,一個是死前告白)我簡直要火燒劇本….

大家都很期待的Oswald篇: 事實上Oswald有點中二為了養父而活,為了他的野心什麼也可以殺,別人跟自己說養父不要你也不會信,結局養父只當自己是棄子。被帶到死亡之國時看到一線光想起之前遇見的Gwendolyn(雖然我覺得這段有點勉強,究竟如何聯想青鳥是自家老婆…) 離開死亡之國後跟奧丁交易得到了Gwendolyn,但不想無視她的意志而得到她,最後得知那只是睡眠魔法,就算日後可能會恨自己還是要喚醒她(結局仍舊閃爆人)是說Oswald在結局明明說無論後悔與否恨他與否也要喚醒Gwendolyn,但在Gwendolyn篇覺得她不喜歡自己卻快要自殺的feel–還有Oswald完全不理人的惡黨.為了養父為了Gwendolyn可以殺死龍..新世界只餘下他這樣可以嗎 !!!!

Velvet篇: 小紅帽因為太真相所以特別無感(對不起….) 故事直接連接著最終章,講述世界的終結預言還有如何逃離自己和兄長的咀咒….兄長無比杯具外加性格扭曲最後也是杯具了….但Velvet最後為了世界而被咀咒…跟王子一起踏上數千年兔子找尋金幣之旅(知道是數千年後我….) 最終結局還是要閃死人。 另外不得不提Velvet也是很關心異母妹妹Gwendolyn….為何沒相認…

最終章: 世界只餘下4人我不高興。太杯具我要火燒劇本….另外不得不提火焰王這個終極炮灰無比病嬌….無論是哪個結局都是炮灰。還有cv梗我笑了(別) 雖然火焰王和Oswald我會選Oswald(沒人問你
…還有就是玩完最終章後發現Owald的親父就是Cornelius那個跟平民女子私奔的伯父…所以Oswald跟Cornelius其實是堂兄弟…又各自娶了一對異母姐妹…貴圈真亂。(一想到世界只餘下這兩對差不多血緣的夫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