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fX3II454L._SL1272_

雖然最後有點小插曲但終於白金了,無透評價下收,最後好感排名是滉>昌吾>隼人>累>翡翠=紫鶴

攻略次序有一點點不跟片桐的攻略建議,我玩的是昌吾>滉>翡翠>紫鶴>累>隼人,因為攻略限制5、6周目一定會是這兩人,頭4周目我覺得可以跟昌吾>翡翠=紫鶴>滉這個就可以了,只有滉太早玩會劇透。

片桐雖然沒以前長氣但仍然是很長氣(爆,我很喜歡小事件堆砌起來的感情描寫,雖然只是很小的事件但起碼我感覺到不是突然愛上或是愛到要生要死,共通線基本上沒怎寫角色之間的戀愛線令我有點擔心,但玩下去角色個人線還是有寫詳細的實在太好了。但全通完之後覺得有~~點~~可~~惜啊,有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玩完覺得有點缺失,雖然說男女角的感情建基於小事件上,但有一、兩條路線我覺得感情突然進展得快 (?) 中間一定有什麼我錯過了!!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片桐沒這麼長氣,如果照片桐平日的劇本長度或許可以比較好(?)  還有有點不滿是劇情最後的安排,如果把事件解決的次序換一換的話感覺會更高潮迭起更有說服力。。。

至於真相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真相其實有兩個,頭1-5周目都是同一個真相,但官配線才寫出另一個真相,雖然合理但你們表達得也太明顯,我唯一有點不滿是為 何敵人寫得如此明顯我都猜到啊….而且某幾條路線某些角色表明身份時有必要這麼直接嗎(?) 還有就是某BOSS和他的XX那段可以再寫清楚點,明明很有看頭但只在SHORT STORY短短帶過…順帶一提有些劇中的推倒劇情其實是不太需要的,有些人推太快我有點傻眼

雖然說了很多不足但其實某些周目我玩得頗開心,只能說愛情令人盲目可以無視缺點,又是喜歡的人會很喜歡,覺得雷的人會覺得很雷,但有鑑於最近的PSV乙女作所以這作我會評為良作…至少有些路線不錯但欠在交代不清楚,還有就是感覺這題材可以再寫長點,賣得也不錯所以O社你出FD吧。

另外關於畫師,砂糖的畫真的跟以前的畫不同了,以前的畫比較複雜華麗,我覺得現在是成名了沒這麼多時間,但這次畫風很配合故事背景! 果然畫風是很重要的…(看戰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