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DCdgxU+L._SL1479_

獎杯60%已放棄,基本原素已玩完,下收感想

我這個手殘人連Normal都過不了….安定的全曲Easy通一次便收箱

劇情的話其實是像P4U形式,半AVG=對話,一樣是解決問題但用了跳舞解決,故事不短但中規中矩,本來就是FANS向的作品所以買的都是FANS大概都會接受

音樂的部份雖然我手殘但我給滿分!!! 雖然手殘但其實很好玩的,幸好是按鈕而不是觸屏,觸屏我大概連EASY都過不了,音樂是原用一些本篇已有的BGM的REMIX版,玩過本篇的人會感到無比熟悉和親切,這也是我想玩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還有一些新歌但個人比較喜歡舊有的BGM,這片的OST也很值得收藏,畫面在打歌途中可能會覺得太亮太花,看網上建議調暗了好玩很多了,角色的動作特別是陽介特別撩人(別),所以完全是FANS玩得很開心的作品

另外系統非常USER FRIENDLY也是值得一讚,這部音GAME給我這個手殘星人玩也是OK的,有興趣玩音GAME或P4 FANS都值得推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