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評價下收

劇情很短劇情很短劇情很短,重要的事情要說3次,O社的小品作,說雷不雷,但心動的劇情不多,感覺就是玩了一部很輕鬆的小品

故事劇情講述主角想當老師,但陰差陽差地當了妖怪學校的妖怪調教師…老實說其實我也不明白到底主角在學校教什麼,–然後我個腦叫我不要深究這個問題—攻略角性格分別,有笑點,氣氛做得不錯,整體來說也是值得玩的遊戲,如果你想輕輕鬆鬆玩一會的話
但其實缺點也頗多…主要是因為劇情很短,共通線5章,個人線2章+終章,很多劇情都在個人線爆出來,感覺很快便過去了~~~嘛….雖然劇情很短但也算合理..

另外不得不提這部CV加成很大,發售前只留意到森久保玩過後才發現這部的CV全中…有立花有森久保有良平,但這部我 中!的!是!KAJI!!!!!我對KAJI的印象還停留在大波羅和創聖的階段,沒想到KAJI的S聲線…大家一定要去深受一下,於是我死左。劇情方面也 是最喜歡KAJI那隻,那種漸漸發現自己喜歡老師的感情令我想起維他命了~主角認真的跟他說老師也會不喜歡這樣那樣後他的小狗臉我覺得我內心的母性感情瞬間(ry

總之是很輕鬆的一部,別太認真(不),我覺得o社最近明白了自己每個game的定位,玩下去感覺好得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