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評價下收

這部看介紹時就覺得是輕鬆小品,結果玩完就如我想像那種真的是超~~輕鬆~~的小品作品,我一度懷疑這部是不是O社新作家的作品啦,要知道O社近年來的 GAME不是救世界就是女主角有極神秘的身世秘密…至少我今年都玩了很多這麼的O社作品,扯遠了,總是這部是非常輕鬆,有點早期O社風格的小品。

劇情很簡單,就是懷有夢想、在溫泉旅館長大的女主角上到東京,突然收到母親急病的消息,之後在溫泉旅館工作的青梅竹馬拜託下代替母親的工作,幫忙打理旅館,跟客人還有溫泉旅館員工相處的故事,沒有真相,沒有驚奇,就是很簡單的一個故事。

論系統的話,完全是純文字AVG,雖然官方表示有個作為女將的判決的系統,但其實只是個選項..根本跟平日的選項一樣嘛…劇情是共通4章+個人線3 章,感覺比KLAP那部還要短,不過唯一覺得不錯是共通線的客人故事在不同路線會有不同的解決方法和結局,總是有點新意(?,另外大概這部有BAD ED的話會跟風格不配,所以這部只有兩個GOOD ED,分歧是主角的選擇不同,沒有BAD ED治癒了被上一部RDF搞得神經虛弱的我

美工的話沒有問題,我很喜歡這部的界面,好久沒有這種我覺得很舒服的界面…雖然VOICE那邊人物的聲音還是很小…O社都這麼多年你究竟何時弄好 VOICE…CG還好,是說我一向對這畫師的畫好感只是一般,但不得不說這部真的很配這個畫師的畫風,還有比較驚奇的是這遊戲對話框是這樣的:

然後這部不足的…大概是劇情不夠張力,畢竟是小品所以早有心理準備,個人線只有3章所以有點短的感覺,雖然玩完沒有太大的萌感,但中間還有笑點,玩到 結局我覺得有種「啊他們終於在一起了」的開心感覺?….總之故事不雷,老梗多,角色的話個人比較喜歡金太郎和泉…玩到最後我還是比較喜歡青梅竹馬 守望一起在旅館工作的感覺….果然我很喜歡青梅竹馬。

另外不得不提這部是有隱角。 官方也算厲害,現在的隱角或借二周目才可以攻略的角色基本上你一眼便看出來,但這部的隱角基本上你都沒見過!!!官網沒看到!!!一周目也沒看到!!! 是誰大家去玩便知道,而且還是有名的CV…雖然玩完我不是很喜歡隱角就是了
還有我很喜歡每一章完結的次回預告,基本上都是亂來的但我喜歡!就這樣!總括來說,只要是喜歡小品的便去玩吧!但如果你期待有什麼救世要生要死主角跟男角愛得轟烈或借ドSドM調教睡神跟你一起睡那些什麼的….不要玩…這邊只是純純的小品故事
